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主党派

民盟枣庄学院支部赴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8-09点击:[]


7月29日,民盟枣庄学院支部、民盟台儿庄区支部赴民盟山东省委传统教育基地——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盟员们通过瞻仰革命文物,观看历史照片,聆听故事介绍,深入了解了台儿庄战役的先烈、广大爱国官兵及战地民众勇于牺牲,精诚团结、反对侵略与敌人进行英勇斗争并取得重大胜利的革命历程,真切感受到了他们坚韧不拔、宁死不屈、血战到底的英雄气概。

  盟员们表示,通过本次活动让每一位盟员受益良多,盟员们表示,要传承“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积极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贡献。

 

关闭

版权所有  中共枣庄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综合楼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