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主党派

我校“党外专家服务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第五场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23-09-17点击:[]


 


8月23日,枣庄学院党外专家服务团成员、民盟枣庄学院支部主委张望发应邀赴山东煤炭卫生学校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讲座,学校党政领导、全体教师11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题为对标行为准则,争当师德标兵,张望发从教师的定义及其职责、师德师风的含义、新时代高校师德师风建设的意义、如何做一名党和人民满意的好教师、师德师风失范行为与法律责任五个方面全面诠释了高校教师师德标兵应该具有的素养及其实现路径。

聆听报告后,大家一致认为,作为新时代教师应该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增强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规范教师职业行为,树立依法执教的理念,明确师德底线,争当师德标兵,引导广大教师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关闭

版权所有  中共枣庄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综合楼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