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欧美同学会

枣庄学院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组织开展“留学人员心向党”大合唱活动

作者:冯振  时间:2021-06-25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动学校广大留学人员党史学习教育,广泛凝聚留学人员思想共识,大力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在开启新征程中建功立业,6月22日上午,枣庄学院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组织归国留学人员开展了“留学人员心向党”主题大合唱活动。

       我校归国留学老师代表们衣着统一,手执党旗,精神昂扬、豪情满怀,以最饱满的热情、最真挚的情感,演唱了歌曲《灯火里的中国》,用歌声表达着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主旋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礼赞百年辉煌成就,充分展示了我校归国留学人员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凝心聚力、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貌。

 

关闭

版权所有  中共枣庄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综合楼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