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主题教育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23-06-01点击:[]


6月1日,我校召开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文喜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党外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民主党派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林勇主持。

李文喜强调,全校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按照学校党委安排部署,积极投身主题教育,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一是要深刻认识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是要准确把握目标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三是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有序推进、走深走实。学校统战部要认真做好引导推动、支持保障等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凝聚起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为学校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林勇宣读了《枣庄学院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要求全校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及时传达学校主题教育会议精神,并结合各自党派特色制定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确保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取得实效,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广泛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民盟枣庄市委会副主委吴元芳、致公党枣庄市支部委员王满堂、九三学社枣庄学院支社主委韩建侠、农工党员代表杨雯、无党派人士代表王明高分别作了发言。

(文/统战部    图/廉奇    编辑/葛晓霞    审核/张昌林)

关闭

版权所有  中共枣庄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综合楼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