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学校召开统战干部会议

作者:  时间:2018-03-27点击:[]


 3月27日上午,我校统战干部会议在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曾宪明主持会议并讲话。统战部、组织部、宣传部负责人和各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

 曾宪明强调,校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各相关部门和党总支书记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入学习全省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健全、完善、落实各项统战制度,确保把学校统战工作的各项安排部署落地落实。要健全统战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加强对统战工作的监督考核,坚持征求党外代表人士意见制度,完善党外代表人士参加重要会议制度,认真落实同党外人士联系交友制度。认真贯彻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做好信教师生的教育与引导工作。

 曾宪明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加强对党员的理想信念教育,将党员不得信仰宗教纳入基层党建工作,列入支部组织生活会学习讨论内容,纳入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关闭

版权所有  中共枣庄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综合楼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