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山东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张静来我校调研统战工作

作者:  时间:2018-04-01点击:[]


 3月31日上午,山东省委统战部张静一行7人来我校调研统战工作。校党委书记曹胜强、党委副书记曾宪明、统战部、民盟枣庄学院支部、九三学社枣庄学院支社、枣庄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负责人等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曹胜强对张静一行来我校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从强化政治引领、健全体制机制、加强指导培训、开展服务活动等方面汇报了我校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结合具体实际谈了新时代我校统战工作的打算和举措。

 张静对我校统战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枣庄学院的统战工作做得很到位,令人鼓舞。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建立了大统战工作格局;统战工作体制机制比较健全,联谊交友制度的建立与落实,加深了和党外人士的沟通;统战部的单独设置是深入开展统战工作的重要举措;学校统战部主动作为,凝聚共识,引导党外知识分子积极承担起社会责任,做出了应有贡献。

 对今后我校统战工作,张静提出:一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总书记3月4日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盟致公党无党派人士侨联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凝聚党外知识分子共识,充分发挥高校知识分子集群优势和作用。二是要以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山东代表团的讲话为指引,围绕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等重大战略,立足本地,对接企业社会需求,发挥教授专家的智力科技优势,为地方发展作出贡献。三是要引导党外知识分子立足本职工作,在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中建功立业。

 座谈会结束后,张静一行参观了我校世界语博物馆,并对博物馆在联谊交友、沟通合作等方面的作用予以充分肯定。


   

关闭

版权所有  中共枣庄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综合楼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