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民主党派

九三学社枣庄学院支社成员走访慰问老社员

作者:  时间:2022-01-25点击:[]


1月24日上午,九三学社枣庄学院支社主委韩建侠,副主委王峰,委员王守兴、单艺一行来到联合大学宿舍,看望居住在此的老社员王全华。

王老今年86岁,是学院支社前主委,原枣庄学院文学院教授。主委韩建侠询问了王老的身体情况,向他介绍了学校新校区建设情况及九三学社学院支社过去一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今年工作安排,认真听取老同志对学院九三发展的意见和建议。王守兴和王老还一起回顾了建社初期的一些故事。王老表示,很感谢组织记得自己,关心自己。年轻的时候取得的一些成绩,都是国家培养的结果,学院支社给了他平台,让他发挥所长。看到学院支社取得的工作成绩,由衷地感到高兴。

最后主委韩建侠代表学院支社在职社员希望王老保重身体,愉悦身心,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支社九三的发展,为学院支社九三谱写更加出彩新篇章献计献策。

关闭

版权所有  中共枣庄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综合楼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