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农工党枣庄市委会一行到枣庄学院调研座谈

作者:  时间:2023-04-14点击:[]


4月13日,中国农工民主党枣庄市委员会秘书长李思杨、办公室主任孙红一行到枣庄学院调研座谈。枣庄学院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林勇,枣庄市政协委员、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副教授杨雯,统战部办公室主任郑欢参加座谈。

杨雯首先汇报了农工党枣庄学院支部委员会的筹备情况,并就下一步准备开展的工作做了具体说明,表示枣庄学院农工党全体成员在农工党枣庄市委会和学校党委统战部的带领下,一定加强学习,提升理论指导实践的应用能力和水平;关心社情民意,切实发挥民主党派优势,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立足本职,努力工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学校建设增光添彩。

李思杨对农工党枣庄学院支部委员会前期的筹备工作和枣庄学院农工党员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农工党枣庄学院全体成员,要坚持政治引领、凝聚共识,以使命担当践行合作初心,以优势发挥推进履职作为,以自身建设激发创新能力。

  林勇代表学校对调研组一行到校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向农工党枣庄市委会对枣庄学院和学校农工党党员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情况。他指出,学校长期以来高度重视民主党派自身建设,积极搭建平台,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学校农工党党员在做好本职工作、潜心教书育人的同时,依托专业特长,积极投身枣庄市委“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和乡村振兴一线建功立业。枣庄学院将以此次专题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大力支持学校农工党基层组织建设,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工作,努力画出最大同心圆,团结和带领学校统战成员为学校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

版权所有  中共枣庄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综合楼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