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枣庄学院召开党委会议专题研究学校统战工作

作者:  时间:2023-05-06点击:[]


5月5日,枣庄学院召开党委会议,传达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专题研究学校统战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文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奋力书写新时代学校统一战线事业新篇章。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强化政治引领。要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统一战线正确政治方向,在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上提质增效。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牢牢把握“五个认同”“三个离不开”科学内涵。要完善党委班子成员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联谊交友制度。要加强对民主党派的引领和服务,切实发挥新型政党效能。要持续加强党外人士队伍建设,要规范组织推荐程序,严把入口关。要不断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不断凝聚政治共识、思想共识和发展共识,着力把统战优势转化为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关闭

版权所有  中共枣庄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北安路1号枣庄学院综合楼 鲁ICP备05047007号